【LADY】伯特瑪莉安系列 中低腰平口褲(野莓紅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LADY】伯特瑪莉安系列 中低腰平口褲(野莓紅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LADY】伯特瑪莉安系列 中低腰平口褲(野莓紅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418806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Line點數卡【LADY】伯特瑪莉安系列 中低腰平口褲(野莓紅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



【LADY】伯特瑪莉安系列 中低腰平口褲(野莓紅)


款式:中低腰平口褲

1.中低腰剪裁展現完美臀型,中心網紗抓皺和小條蕾絲點綴設計更能襯托蕾絲的華麗細緻感。

2.褲片採用超薄彈性網布,透氣舒適,完美包覆臀部曲線。



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LADY】伯特瑪莉安系列 中低腰平口褲(野莓紅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LADY】伯特瑪莉安系列 中低腰平口褲(野莓紅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p7hxp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